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17.5.20

隔离天 60/84

60/84

又是睡不好  累啊
昨天想找人喝酒
但是还是没有人陪我   算吧
今天星期六  原本打算去买食材
下午做工然后去买食物吃  已经计划好好了
把自己想做的事情  但是却被自己的情绪搞乱了
终于忍不住哭了
我不想告诉你们  因为我知道没人喜欢这样的自己
因为我也不喜欢  但是我控制不住了
不想给你们添麻烦  不想给你们感觉讨厌我
不想让你们感觉不耐烦的问为什么你又哭了
我想我可以好好的适应一切
我很努力做一个正常人  为什么就是做不到
慢慢的  把自己冷静下来  没事了


下楼买食材
幸好不需要排队  因为还很早
如果要排队我也懒惰买
然后去买早餐吃
买了个杂菜豆腐饭吃
吃到超级饱啊

然后工作下  是自己的part time
想办法继续赚钱
一边工作一边聊天
雨停了  可以出门了
去买个cheese cake
然后再去买个🍦➕🍟
吃的很满足
然后再去买烧鸡翅膀   但是这个买不到
店没开啊   白开心了一场
最后去买个kfc吃  
好久没吃快餐了
又是吃的太饱的状态
回到家  幸好车还可以park回去
不然park外面的话就要中牛肉干了

晚上休息
又是在房间赖到累了睡觉
今天哭了一整天  
眼睛真的好累啊
为什么哭还要拍照?
因为这样可以逗笑自己  让自己不再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