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4.5.20

隔离天 47/56

47/56

起身了
该做什么好呢?
早餐不知道要煮什么好
但也像是没有东西煮了
算吧   下楼买食材
这里买下 那里买下  买了RM 100++
不理  有的吃就好了
早餐吃个面包➕冰淇淋
那个冰淇淋没什么特别
就只是加了m&m吧了
但是我像是被骗的感觉
我姐问多少钱  重点是我买的时候没看价钱
然后看单的时候才知道是7.50
天啊  一支冰淇淋要7.50
为什么我可以笨到不看价钱就买呢?
算吧  吃了就算

下午就一直看戏也忘记了要煮饭
到了5点多才煮饭
一边煮饭一边聊天
弄的来都已经6点多了
吃了就收拾进房间
因为听说室友多几天会回来
天啊  他们回来干嘛?
回来像是打乱我的生活
其是一个人生活也蛮不错的
所有空间都是我的  想怎样就怎样
甚至不穿衣服或者裤子也行
还要是我的东西已经开始霸占位子了
现在又要收拾留点位子给他们
以后我是不是只可以留在房间呢?
担心他们回来不知道有没有隔离先还是怎样
如果没有的话他们进出会不会消毒呢?
担心了   haiz 我的生活要怎样过下去呢?


我开始想你了
最近你过的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