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22.5.20

隔离天 65/84

65/84

又是新的一天
今天的心情还很多了
没像前几天这样
出门去买个早餐和按钱
买了油炸鬼和虾面
又买了汤包和午餐肉
想到很开心   有午餐肉吃了
可是白痴的是我没有开罐头器
算吧  看看几时有时间才去买吧
回家一边吃一边工作

午餐煮个鱼和豆角鸡蛋
鱼放太多盐了啦  超级咸
下次不可以那么重手了啦
然后收到上司电话说要安排解封后要怎样回去上班
说可以自己决定几点上班
我想问可不可以不上班呢?哈哈
最后我还是选择原本的时间好了
因为不想太晚回家  怕怕
1小时的午餐时间变成了半个小时
看来我可以吞饭了  别说饭后可不可以hea 
因为有时候吃饭可以吃足一个小时
到底是为啥呢?我也不知道
然后又说公司需要cut cost
这就是我最不想听到的事情
这样就代表有人要走有人需要抗下更多的工作量
救命啊  你真的以后我们铁打吗?
但我只希望放工后不要再找我做工
有什么明天再说  这样对我来说就好了

晚上吃了就回房间休息
聊天聊天   
聊到睡觉了晚安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