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19.5.20

隔离天 62/84

62/84

又是星期一了啦
又来工作了
起身煮个早餐
开了电脑却发现没什么东西做
很好  可以让我继续看戏

下午煮个豆腐和豆角鸡蛋
再把肉切了腌制
吃了午餐继续进房间看戏
真的是吃饱就躺着看戏
懒人生活啊

到了晚上出房间去厨房吃晚餐
发现大门没有关没有锁
天啊  我几时没有关大门
应该是下午丢垃圾的时候吧
救命啊   在想到底有没有人进过这个家
确定下房间厕所客厅厨房露台有没有人
然而是没人的   送了一口气
 幸好我住的地方算是安全
不然我可是不安全了咯
很多朋友知道我自己一个人住
都一直叫我锁好门  要安全
我还一直叫他们不要那么咯嗦
但这次不的不咯嗦了啦
天啊  到底搞什么啊
之前出门丢垃圾忘记带钥匙电话被关在外面
这次出门丢垃圾回来却忘记关门锁门
haiz  可以醒醒吗?

吃了晚餐就进房间休息
滑手机看戏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