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23.5.20

隔离天 66/84

66/84

今天睡醒了
很想赖床
但不行  要做工
煮个早餐
吃了继续开工

突然看到上司的信息
说要做好自己  把自己的价值增加
其是我都知道要怎样做   只是心累了  没有动力去做任何事
也不知道要怎样去做  也觉的像是个没意义的事情
我知道应该怎么去做 但是就是没有这样的动力去做
我知道应该要做工应该要生活应该要这样那样
但是真的不知道这样那样做什么意义  这到底为了什么
我真的很想逃很想颓废下去 甚至不活下去也好
就是想要逃离现在的我  我很讨厌自己


下午蒸热饭来吃
吃了就继续工作
把事情做好让他满意吧

晚上煮个意大利面吃
因为之前煮到不好吃嘛
这次找来视频学下了
应该会不错的
怎么知道  破了3粒鸡蛋
被逼要放那么多
所以味道还是没那么好吃了
吃了就进房间休息了
什么也别想
滑电话  然后睡觉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