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28.5.20

隔离天 71/84

71/84

起身了肚子饿
别赖床了  起身弄早餐吃
开工咯
突然上司说要被安排进新加坡工作了
不然的话就离职
算吧   看来我也逃不过了啦
听说住宿说公司提供
隔离费是政府提供
是真的吗?
我很担心隔离会不会导致我疯掉?
又开始想很多有的没的了  救命啊
想要进去之前回去看看我家人
所以就顺便拿信去检查眼睛和看心理医生
这样我就有借口可以申请跨州了

下午煮个饭
如果真的要进去的话
我的食物要快先吃完
不然几个月回来后就是那些虫子帮我吃了啦
所以今天还煮的蛮多的
吃的开心就好
继续工作吧  
上司一直告诉我cut cost的事情
到底想要跟我暗示什么呢?
有时候听到我会觉的很烦

放工了
骑着scooter去找复印店
去到的时候  外面的人说楼上全部没开
很好奇的是  我来之前已经打电话确认了有开门
那么到底是谁在接电话呢?谁在骗人呢?晕
算吧  幸好找到附近有一间
终于好了  回家吧
回家路上发现原来有个那么靠近的警察局
什么都不想了  直接去吧
这是我第三次进警察局
把form填好了   说明天就可以知道结果
好吧   终于可以回家咯  东西也解决了


回家了  超级饿超级累
冲凉吃饭吧
最近的碗碟都不洗
就是爱拖到明天早上才洗
以后的家可不可以要个洗碗机呢?
进房间休息  滑手机  看戏  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