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4.4.20

隔离天 17/28

17/28


天像是有点想下雨
下吧  这样我就可以继续睡
赖在床  不起身
把电脑放在床  继续做工
9点多才甘愿去做早餐
今天做个面包鸡蛋➕花生面包
因为昨天吃不饱  今天做两份吧

下雨了  吹风很舒服  冷冷的
感觉很舒服  喜欢

下去煮个咖喱鸡
哈哈  凭想象去煮的  没有概念
我的马铃薯和包菜太多了啦
鸡又切不到切小块  真的手忙脚乱啊
终于煮好了   真的有惊无险啊

继续工作看戏
新加坡也开始封城了
7/4-6/5  一个月
这样是不是代表我又可以在家工作到6/5?
几时我才可以出门呢?


晚餐也是咖喱鸡  也吃的太饱了啦
我的饭已经煲的少之又少了
怎么还是那么饱啊

谢谢你们晚上陪我聊天
哭了下   没事  自己又来想多了
这样下去  我几时才可以去复诊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