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11.4.20

隔离天 24/42

24/42

今天假期
可以睡的比较迟
终于可以不用开电脑了
煮个早餐  
吃饱了就继续按电话  看戏

午餐煮个豆角鸡蛋和虾米羊角豆
喜欢的菜之一   吃到很满足
谢谢你们陪我聊天
又来延迟14天了
到底几时才可以出门啊?
姐,如果没有封城的话应该在海边了
我们应该在喝着酒啊
为什么现在却是在家呆呢?好无言啊

吃了晚餐继续赖
今天感觉很颓废
就这样过了一个假期
无聊啊

突然你找我聊天
还告诉我,你在我家过的很好很热闹
好吃好住  每天玩麻将  晚上陪爸爸聊股票
算吧  是自己选择不回去   也没的说什么   坚持吧
我知道你们担心我一个人在外面
对不起  让你们担心我

这几天的小腿都很酸不舒服
还搞的没什么睡好 半夜一直起身

想喝酒了
但是肚子饿可以喝酒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