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28.4.20

隔离天 41/56

41/56

睡醒了  
外面一直在吹啊
天气冷冷的  下雨了
刷牙煮早餐吃
发现昨天煮的东西忘记放进冰箱了
食物应该不会坏吧  哈哈
吃了就继续玩电话
最近迷上了一个游戏
那只是可以低智商的游戏  哈哈

下午到楼下买个糖
发现了有韩国烤肉的酱料
在犹豫要不要买  算吧  不买  
因为我觉的我做的不好吃
午餐吃个冷豆腐和菜
简繁的就好了  因为要戒口嘛
继续玩游戏和看戏聊天

晚上吃冷豆腐配饭
吃完了就进房间休息
在想我应该不要回去比较好吧
虽然真的很想家人
但是我很担心在回的路上不幸感染了 怎么办
然后如果回到去传染给家人怎么办
这样我的心很不安  原本回去是看他们
反而回去变成害了他们怎么办
算吧   还是打消了回去的念头吧
因为真的很不值得
所以只可以继续的忍一忍吧
相信会很快好起来的
这样回去都安心一点
更何况现在我一个人在这里也没有不好
因为没有接触到人
也不需要担心那么多

睡啦  
别想太多了啦
把事情变的顺其自然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