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27.4.20

隔离天 40/56

40/56

今天睡醒了
这几天算是有睡好了
难得星期日不用做工
继续赖床滑手机
吃了早餐又继续看戏

下午煮个羊角豆和鸡蛋
没有吃饭  只是吃菜
然后就视讯聊天
在聊到底可不可以申请回家
我开始想家了   想要有人陪我了
然后继续追我的韩剧  夫妇的世界
在去年就有想过要读韩语
但是因为时间上的改变  导致没有去学
反而变成了自学  虽然有些音是读的不对
也有很多看不明白  等有时间在考虑报读吧
有时间  缝一缝我的被子吧

晚餐吃个快熟面
今天完全不想吃饭
吃完了就回房间休息了
继续滑手机直到想睡觉
但是突然电话一直有信息响
看看什么事情  原来是你
真的原谅我不能在你身边  
只可以通过电话来安慰你
希望你可以快点好起来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