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5.4.20

隔离天 18/28

18/28

起身了赖床
超级不想起身
睡到床开始热才起身
煮了面包hot dog豆腐
不知道是什么组合
随便吧  有的吃就可以了
谢谢你打电话来陪我聊天
还说了很多八卦  哈哈
谢谢你们陪我信息  陪我聊天


下午真的不知道要煮什么
参考下你煮什么  原来你煮番茄意大利面
哈哈 算吧  我不喜欢吃番茄味道的意大利面
煮个羊角豆和鱼吧
喜欢吃但从来没有煮过
又忘记放酱油或者盐  晕啊
吃完了就躺在沙发吹冷气看戏


晚餐也一样  也是饱啊
真的有点难拿捏一人份
已经把米煮少了很多啊
突然你问要不要video call
还说真的我们认识了那么多年
第一次video call  谢谢
聊下聊下妈妈打来
就变成跟妈妈聊天了
妹妹又说要拔口罩寄给我
谢谢你们关心  还是留给你们用吧
我没什么出去的  我够用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