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12.4.20

隔离天 25/42

25/42

今天起身有点晚
我的小腿 导致我睡不好的原因
起身做早餐
爱吃的早餐怎样吃也不会腻
吃完了就躺在沙发上看戏
又开始颓废的生活

想喝珍珠奶茶
其是想喝甜的饮料   下楼买吧
要给现金  对不起  我没有
所以买不了  
算吧  买个快餐来吃
吃个薯条  满足下
吃完了又是继续躺在沙发
谢谢你陪我聊天
但没想到我这样就睡着了
醒的时候已经5点了    我到底睡了多久啊
很久没有睡午觉了  记的上次睡午觉是你陪我的
睡醒的时候超级热  没开冷气嘛  太阳太大了
睡醒冲个凉  煮个面吃   肚子饿了
继续看戏聊天
忘了今天要化妆拍照
真的是太无聊才会做的东西
但是太累的关系  我不打底妆了
直接画眉 眼线 睫毛 唇 吧了
也太久没有化妆了  看不习惯自己
结束我们的video call 就睡吧
拼照片就由你来弄吧  这方面我没什么艺术感

天啊  我睡不着
1点多了  还是没有睡意
是不是下午睡多了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