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8.4.20

隔离天 21/28

21/28

凌晨醒了下
下了很大的雨
窗口吹进来的风  超级冷
把窗口关掉  继续睡觉
到早上7点多才甘愿起身
弄个早餐 garlic面包➕苹果
一边听歌一边工作
今天的情绪算是平稳些
就算是听慢歌也不会哭
这是好的开始吗?

下午煮个菜➕nuggets
然后随便抹干净厨房
今天一整天都是由音乐陪我
放工了下楼买个风油和去蚊油的
最近的蚊子一直咬我
算吧  家里只有我一个  不咬我还可以咬谁呢?


吃了晚餐  收拾干净
在客厅看戏
看到累了就回房睡觉
这个时候工作的电话还是继续响
请问几点了?到底会不会尊重下人家的?
你不睡你要做工是你的事
但是这个时间请你不要信息来叫我做工
真的很讨厌面对这样的人  神经病的


要让眼睛多休息
最近眼睛不舒服  但是没有红只有痒
不敢去揉它  只能滴眼药水睡觉
希望多几天没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