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18.4.20

隔离天 31/42

31/42

昨天稍微有睡的好一点
但是还是不足够啊  累
开电脑来电话   传来一个坏消息
就是我公司的其中一个外劳确诊了
感觉病毒来的太快了
听说昨天下午都好好的  突然身体不舒服发烧
就这样被送进医院了  做了检查后  才知道是确诊
希望他没事

早餐喝milo   但一直找不到杯
房间客厅厨房都找了  却没有
哎哟  脑袋坏了  昨天杯就是被我打破了啊
那里还有杯呢?算吧用水壶吧
一边工作一边聊天

下午煮个饺子和昨天的剩饭
好吃  可以再买
然后下楼买生活用品
回来后就看看屋子的资料
在慢慢分析该买那里
也很怕overbudget 真的是有够复杂的

晚上煮个意大利面
有蛋香肠菜carbonara酱
但是我的面呢?原来下午下楼忘记买了
真的是大头虾啊  算吧  用乌冬面来代替吧
虽然是有点奇怪  但总好过没有面吃吧
一边吃一边听歌

进房间休息  看看戏和聊聊下天先
还没那么早睡
到了11点多 终于想睡觉了
试下看睡的着没有
凌晨2点多还是睡不着  救命啊
我的周公跑去那里旅行了?为什么没来找我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