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22.4.20

隔离天 35/42

35/42

今天也是睡的还好
但是头和喉咙还是不舒服
真的要去看医生了
还蛮害怕去看医生的
因为不知道会怎样
网上说9:30开门  去到的时候却是写10点开门
去走走买下东西吧

10点了  看医生吧
先量个体温和血压  一切正常没事
然后就跟医生说我是后脑到劲很痛
链接到我的耳朵和喉咙都不舒服
医生帮我检查了过后 说要验血看看
当医生一挤我的血时  他就说你要多喝水和100号
然后结果出来后  也是正常  没有什么症状  
只是个普通的发热气  不够水份
再来帮我打了一支针  防流感的
不知道有没有效  但是这个针也是我姐姐之前一直叫我打的
只是之前没有时间去做吧了
这样看一看就吞掉我330块了
没办法  这个时候那里都贵  加上这个是最靠近我家了
看完了 心也比较谈定了
因为之前一直很担心不知道会怎样

煮个午餐  豆鼓岭鱼
其是也不用煮啊  只是能热吧了
还记的之前买错了  但这次是买对了
吃了午餐  就吃药


今天很好  没什么工作要做
感觉吃了药 眼睛有点累
把眼睛盖着休息下  但却睡不着
睡到差不多5点起身 冲凉
肚子饿了  吃个晚餐
然后进房间休息  然后再吃药
今天没有吃补助眠的药  我想应该可以睡的着
因为我也知道药吃多不好
睡觉也只可以右侧睡  因为打针在左手
感觉肿起来了  很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