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10.4.20

隔离天 23/28

23/28

今天早上赖床过头
冲冲忙忙的起身开电脑
才去刷牙吃早餐
早餐来个鸡蛋火腿面包
今天的工作量算还好  不多
那就看戏打发时间吧

下午就头痛咯
真的不知道煮什么
煮个乌冬面吧
先煮汤  放了很多材料去煮
好喝啊  也吃的很饱
因为每次都是一次煮两餐的
这次也不列外  因为料太多了
所以想到晚上应该吃料就会饱 所以也不煮饭了
吃饱了就继续看戏和聊天
谢谢你陪我聊天

晚餐  一打开锅  呃  超级恶心  想吐啊
原来我的汤被虫吃了喝了
没法子  只好丢掉吧了  把我的晚餐丢掉了啦
那吃什么好呢  趁还没到8点赶快下楼买晚餐
怎么知道下楼了几乎全部店都已经关门了
只好回家煮个garlic面包吧  
原本这个是我的宵夜  但现在却变成我的晚餐

今天比较晚睡
因为明天是假期
不需要工作
开心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