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23.4.20

隔离天 36/42

36/42

今天醒了  没睡好
因为昨天没有靠药物睡觉
起身了有点晕晕的  累
问问医生我该怎样做好
医生给了我建议  希望是对我有效的

早餐吃个饼干
然后吃个药  就开工
怎么今天也是没什么做
算吧  那就看戏聊天吧

下午煮个三文鱼,羊角豆,鸡蛋
好饿所以也变的好吃
吃完了就继续聊天看戏
懒惰  明天才做工吧  拖啊  哈哈

晚餐吃完了就进房间休息
吃个药  虽然喉咙好多了
但是还是继续吃药比较好
7点多就累了  想睡  但是睡不到
谢谢你陪我视讯  陪我睡觉
我睡着了  虽然半夜有起身
但是还是有迷迷糊糊的睡下去  虽然是睡不熟
但是好过没有  至少是有睡到的
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