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26.4.20

隔离天 39/56

39/56

今天起身有种莫名其妙的感觉
那就是喉咙有开始了很多的开心
终于我可以不用再吃药了啦
开心开心   下楼买食材 
买买买   要控制点  不可以买那么多
因为买分量太多的话我可要一样东西吃很多餐
我可不想这样   这样就吃到呕啊

早餐 蒸个火腿面包  煮个生熟蛋
超级满足  感觉回来了
好饱啊  继续追戏看

下午煮个米粉➕汤
弄的来3点多才吃
因为早上吃太饱了
吃完了又继续看戏了  谢谢你们介绍戏给我看
让我解闷啊

晚上只是喝汤  不想吃东西
因为感觉太饱了
谢谢你介绍游戏给我玩
我玩的太刺激太紧张了  别怪我
我像是从来不玩游戏的人在玩游戏
所以像是发癫的人那样
谢谢你们陪我聊天
今天过的还不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