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29.4.20

隔离天 42/56

42/56

起身了  嘴巴很干
发现没有水了   煲水吧
然后去刷牙要吃早餐
却发现没有水来
alamak  刚刚不是好好的吗?
为什么现在没有水?因为我没有存水
所以就想要去买水了
还是先等等下吧  可能等下有水来耶
等了一会儿  有水来了
水很肮脏  等水流完了才刷牙吧
吃掉快要过期的面包   然后再煮别的东西吧
然后水又不来了  天啊   这是玩我的吗?
问了管理员  才知道原来在修理着
算吧  看看电话有什么外卖可以叫的吧
好纠结啊  不知道要选什么比较好
选的来都已经差不多12点多了
时间正好的是午餐啊
没什么好吃  但是肚子饿  别管啦
突然这个傻婆问我要不要做直播
哈哈  傻了一下  确定可以吗?
download下来玩玩下  让我过下时间
白痴哦   真的不会玩  哈哈

然后突然你问我有没有跟他联络
我心想你傻哦 我那么讨厌他怎样会跟他联络
况且我也没有他的联络方式  就算有我也不会找他
你这样问会不会很多心还是什么   无言

晚上不饿也不知道要吃什么
就来个火腿面包吧
吃完了就进房间聊天
今天是你的生日  唱个歌给你听吧
疯了一下  哈哈

差不多11点多  累了  睡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